適用對象       使用方法    
注意事項     產品型錄下載

衛署醫器輸字第011356號
本公司所有產品為環保PE材質結合新技術而製成(不含BPA塑化劑、不含DEHP、不含重金屬、不含乳膠、不會釋出環境荷爾蒙),病人可安心使用

       

適用對象:呼吸器及Ambu bag專用。

使用方法:

使用於呼吸器上之接法圖示:

1.15mm.M.V.所附之連接頭將口徑較小的那端接在靠近噴藥孔端。
2.再將15mm.M.V.依照上圖之方式連接呼吸器管路及將定量噴霧劑插入噴藥孔。
3.保持水平暢通,按壓藥瓶一下,請施力平均以免藥瓶或15mm.M.V.損壞。
(每噴儘可能間隔15秒,重複第三步驟直到完成醫生處方劑量)
4.噴藥完畢後,請務必拿下15mm.M.V.,並接回管路。

 

使用於Ambu Bag之接法圖示:

1.15mm.M.V.所附之連接頭將口徑較 大的那端接在沒有噴藥孔 的那端。
2.
Ambu Bag接在噴藥孔的那端
3.將呼吸器的管路拔除。
4.接上已接好
Ambu Bag的15mm.M.V.接到病人端。
5.在噴藥孔上裝上定量噴霧劑,保持水平暢通,按壓藥瓶一下,並配合按壓
Ambu Bag,請施力平均以免藥瓶或15mm.M.V.損壞。(每噴儘可能間隔15秒,重複第三步驟直到完成醫生處方劑量)
6.噴藥完畢後,請務必拿下15mm.M.V.,並接回管路。


注意事項:

15mm.M.V.AeroChamber®+M.D.I.為乾式的噴霧治療 ,因此15mm.M.V.AeroChamber®可以同一病人重覆使用 ,不需清洗或消毒,同一病人使約三個月後即需更換新品。

產品型錄下載:

 

 

 

 


可按滑鼠右鍵下載,或者打開後另存新檔。

無法開啟PDF檔,請下載Adobe Reader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