適用對象     剖析圖     使用方法    
注意事項   與傳統噴霧藥杯的差異  產品型錄下載

衛署醫器輸字第011936號
本公司所有產品為環保PE材質結合新技術而製成(不含BPA塑化劑、不含DEHP、不含重金屬、不含乳膠、不會釋出環境荷爾蒙),病人可安心使用

         

適用對象:水劑藥物病人適用。

剖析圖:

         

    

使用方法: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.將咬嘴插入前端圓孔,且吐氣膜朝下 ,將上面白色蓋子旋轉開,倒入藥水,再轉緊。
2.接上咬嘴。
3.將 內附的透明長管一端接在藥杯下方,另一端接在噴霧機上或氧氣出口上,如果使用氧氣,請將氧氣流量轉至8L/min。

4.將咬嘴咬緊之後緩緩深吸氣及吐氣數次即可,吸氣及吐氣時可看到綠色指標上下起伏 。此為正確的操作。吸氣時請儘量的緩慢深呼吸,當你吸氣時,藥杯上綠色圓形指標會向下沉,吐氣時會回到原點,咬嘴下方有一吐氣薄膜,吐氣時會張開,氣體會從薄膜處出來。將 藥杯內的藥水吸完後,分別拆開清洗,以中性清潔劑浸泡後,再以溫水洗淨後晾乾。


注意事項:

1.此為個人使用之醫療用品,為維護醫療衛生,請勿共用以免發生交互感染。
2.此項產品不得使用高溫高壓消毒;亦不得使用煮沸消毒。

3.本產品由加拿大原裝進口,紙盒內有完整的透明包裝,使用前請先檢視有否缺損,內包裝一經打開即視為使用過,為維護醫療品質,恕無法更換

4.
依原廠建議本產品使用七天應予以更換或藥杯破損、功能不良時也應更換。

 
愛停喘(AeroEclipse)呼吸引動式噴霧器傳統噴霧藥杯差異

69010_AEROCLIPSE2REUSE.gif

nebulizer set.jpg

愛停喘(AeroEclipse)
呼吸引動式噴霧器

傳統噴霧藥杯(Nebulizer set)

不浪費葯物

吸氣時藥物才會揮發,吐氣時則不會,因此不會造成任何的藥物浪費,約可節省80%的藥物。

 

藥物浪費

不管吸氣或吐氣,藥物會不斷的被製造出來,因此造成大部分的藥物都散發在空氣中,吸入的只有約20%的 藥物而已。

 

不會污染室內空氣

只有吸氣時才會製造藥物顆粒,吐氣時不會有藥物外漏的情形,因此不會污染室內的空氣,造成疾病的傳染。

 

不僅污染室內空氣並會增加院內感染率

在治療的過程中,大部分的藥物會飛散在空氣中,因此會污染了室內的空氣,若吸葯者有高傳染性疾病,則細菌或病毒會隨著葯物的飛散擴散出去,使其他人也感染同樣的疾病。

不需將藥水稀釋

愛停喘TM(AeroEclipse)呼吸引動式噴霧器只需0.1c.c.的 藥水即可產生良好的藥物顆粒,因此只需將藥水直接放入即可,不需再加水稀釋,減少操作上的手續。

 

至少要加水稀釋至4c.c.以上

傳統噴藥杯內要有2c.c.以上的 藥水才會產生好的藥物顆粒,並且會有1.5c.c.的殘餘 藥量,因此為了要完全使用每次的劑量,所以必需加水稀釋至少4c.c.才可使用。

 

任何性質的水劑都可使用

根據臨床的實驗顯示,不管是水性藥劑或是懸浮藥劑,使用愛停喘TM(AeroEclipse)呼吸引動式噴霧器,都能有良好的肺部沈積率,尤其是懸浮葯劑更有38%的良好效果。

只能適用水性葯劑

對於懸浮藥劑則無法產生好的藥物顆粒,只會浪生葯物浪費及空氣的污染。

 

減少藥物成本

使用本藥杯時,每次治療只需一半的藥水即可逹到治療的目的,因此可以減少一半的藥物成本。

浪費藥物成本及感染控制成本

每次都需一次將藥物吸完才會逹到治療效果。

 

產品型錄下載:

 

 

 

 


可按滑鼠右鍵下載,或者打開後另存新檔。

無法開啟PDF檔,請下載Adobe Reader♦